想不出来了

关于郭子凡(伪)双重人格(伪)科普文

今天这个日子推荐我们盘子的这篇最合适不过了,两个生日梗玩儿到飞起~
星盘之前查过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没看懂,今天又差了一遍其实凡凡的星盘很明显的,太阳巨蟹细腻温柔,月亮处女热爱干净整洁小强迫症,水星狮子意志力强也让他面对挫折时坚不可摧有些王者之姿吧,金星狮子热情喜欢依赖人,火星天秤交际能力强情商不低。主要星盘四象都有,所以才这么百变吧,真好,都是优点。

盘inB2MKG32:

盐帝冬眠了,自己给自己开脑洞。


只是脑洞所以BUG很多,没有CP只是解释郭子凡“双重人格”




我的脑洞真的很有道理快来夸我啊!




01.生日惊喜


 


每天刻苦训练的子凡从来没有想过会被傻白甜的第二人格给卖了。卖到北京这个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训练营里来。


 


“郭子凡,有个燃!少年时代的节目在海选,我觉得你挺好的,要不要去试试?”


 


凡凡的人缘一向好到难以理解。不过也不难理解,这么个嘴甜好相处的男孩谁会不喜欢呢?


 


当凡凡的朋友把这个海选消息告诉他时,刚好子凡训练完下线了。对于从来不管郭子凡舞蹈事业的凡凡来说,着实对这个消息愣了一愣。


 


“我?参加节目?不要”一脸傲娇。


 


“真的不去吗?”朋友可能真的觉得郭子凡会发光吧,不厌其烦的安利了好久好久这个节目会红会火,郭子凡也会成为闪闪发光的明星。


 


“不去”凡凡才懒得管子凡的事呢。子凡顶天立地撑住一个郭子凡,才不需要他担心呢。


 


“但是。。。。。。”朋友继续唠唠叨叨,凡凡就开始放空想着家里的枪战游戏。如果早点回家就可以打枪了!打枪也!一定要杀杀杀!!!


 


“你回去好好想想!跟叔叔商量一下!这真的是个挺好的机会!”分岔路口,朋友扔了一句就往家走了。


 


“偶像啊~子凡那家伙应该很想要成为偶像吧~不过那都是他的事我不操心~”凡凡哼着歌跳着回家去了。


 


饭桌上,爸爸和凡凡聊起生日的事来。


 


七月十一日郭子凡就要生理上成年了。虽然不被法律认可,但是成年了就是成年了,还是得好好庆祝一番的。


 


凡凡和子凡很小就把两个生日平分了。子凡过0711凡凡过0128.


 


毕竟成年是件大事,爸爸也很看重,凡凡也就放在心上想要给子凡一个最好的生日礼物。


 


“凡凡你18岁想要什么礼物?”爸爸很认真的跟凡凡商量着。


 


“我生日还早不急”凡凡这人常常懵圈,总是忘了子凡的存在。


 


“不早了就一个多月了!18岁是新的旅程啊,要有一个很好的开始才行~你做什么决定我都会支持的!”


 


凡凡突然开始很认真的思考到底18岁的子凡想要什么。子凡每天都很努力的练习舞蹈,练完舞就下线,吃喝玩乐都是凡凡上线着。子凡他,应该很想跳舞给这个世界看吧。


 


突然想起下午朋友对他说的话,凡凡也没经过脑子仔细思考,话就脱口而出


 


“爸,我想成为偶像”


 



评论

热度(7)